狷介

只愿你,活在当下,不负今朝 .

你不在

我身心疲惫对生活失望时,你不在我身边。

我生病卧床没人照顾时,你不在我身边。

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都不在。慢慢的。

身心疲惫也不再想到你,伤心痛苦也不再想到你。

生病的时候也不再觉着需要你。不是你变得不重要了。

而是,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,久的已经足够让我自己去面对这些。

让我被动的痛苦的不断成长坚强。而等我足够锋芒的时候。

你在不在又能如何了呢。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是我一个人。

在我最需要的时候,是我一个人。不是不依赖是没得依赖。

绕指柔变成了百炼钢。我还要你干嘛。

爱情这个东西不用太实在,但是至少也不能太缥缈。

感觉置身仙境一般的美好,可是雾散去,都是一场空。

还是需要相守需要陪伴。说爱不爱,不如考虑在不在。



距离是现实是理由,也是借口。如果愿意,没有打不破的现状,也就没有到不了的未来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 

© 狷介 | Powered by LOFTER